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平台 > 图片新闻
省局吴紫骊局长率队深入湛江边远海岛与基层干部共同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表时间:2017-11-05 15:06浏览次数:信息来源:湛江市地方税务局

11月2日,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紫骊率队深入湛江边远海岛--东海岛,与东海岛区局干部职工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在学习座谈会上,吴紫骊局长宣讲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精神,分享了他本人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并指导该局紧密结合实际找到落实基点,全面深入地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吴紫骊局长还就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更好地指导下阶段地方税收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系统干部职工要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当前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乃至世界各国政治生活的头等大事。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是未来一段时期全省地税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报告精神,要原原本本来学、从辩证历史来学、放在更大范围来学,要确保做到真学、真懂、真用;同时要把十九大精神和地税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贯穿于税收工作的全过程,科学谋划今后一个时期的税收工作。二是按照十九大报告精神更加积极主动服务大局。各级地税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自觉统一到十九大确定的决策和部署上来,自觉树立政治意识、看齐意识和大局意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落实各级党政决策部署、服务当地经济发展,在服务重点项目、重点企业上要下大功夫,扎实开展好各项税收工作,营造良好的税收营商环境,助推地方经济发展和重点企业发展壮大。三是按照十九大报告精神在改革上多下功夫。各级地税部门要按照十九大关于坚持全面深化改革的明确要求,贯彻落实国家新的发展理念,站在更高起点上谋划推进税收征管体制改革,充分利用“互联网+税务”的手段,不断优化制度体系、优化组织机构设置,进一步提升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共同开启税收工作新征程。四是按照十九大报告精神做好做实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各级地税部门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建工作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做好做实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层层压实责任,全面夯实党建基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切实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经常分析发现问题和漏洞,把工作做得更好更全面,扎实推进基层党建。

同时,吴紫骊局长一行在湛江市局李漫天局长、梁宇卫总经济师的陪同下,参观视察了东海岛区局、坡头区局国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厅运行情况,亲切慰问了一线工作人员,认真听取了东海岛区局、坡头区局今年以来各项工作情况汇报。吴紫骊局长肯定了近年来湛江地税各项工作,他表示,湛江市局党组团结有为,干部队伍精神面貌良好,工作作风认真扎实,工作重点抓得到位,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此外,吴紫骊局长一行还深入宝钢湛江钢铁项目基地,实地考察了总控制室、热轧钢板生产车间一线,听取了宝钢湛江钢铁公司负责人关于公司产能、经营效益、发展前景及纳税情况的汇报,吴紫骊局长要求湛江地税全力支持和服务重点项目、重点企业发展,主动送政策、送服务上门,帮助企业用好用足税收优惠政策,进一步服务好湛江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