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新闻 > 总局新闻
将环保税植入旅游导览图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8-06-08 08:47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中国税务报 字号:

近日,广东省仁化县国税局、地税局联合县环保局在中国红石公园、国家5A级旅游名胜区韶关丹霞山景区,发起“环保地图,邀你一起绿色游丹霞”活动。

据了解,仁化县税务机关设计推出一份全新的游览地图——“环保绿地图”,地图正面集丹霞山特色景点、文化和美食为一体,背面印制了环保税宣传图文。该县青年税务志愿者在售票中心、景点入口和候车站点等人流聚集地,免费向游客发放“环保绿地图”,鼓励游客游玩结束后将地图交至指定回收点,换取“环保科普书签”和用丹霞红豆制作的小挂件等纪念品,倡导大家树立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

记者从丹霞山管委会了解到,近期,丹霞山景区发放了1万份“环保绿地图”,并通过回收“环保绿地图”活动,让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在潜移默化中学习“绿色税制”,并将丹霞的环保理念带至全国各地,以至带出国门。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文章
  • 相关下载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