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新闻 > 省局新闻
镜头探寻“税收去哪儿”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8-05-30 11:23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中国税务报 字号:

本报讯(李忆 记者况淑敏)近日,广东省河源市国税局、地税局联合举办“税收去哪儿”全媒体市民手机摄影大赛颁奖仪式,参赛作品同期在河源市图书馆展出。照片中呈现的就是河源市民观看参赛作品展的情景。

据了解,这次摄影大赛于今年4月14日启动,5月3日进入网上投票阶段。活动开展以来,共收到参赛作品200余幅,吸引市民参与2万多人次。最终经评审委员严格的评选,20幅作品获奖。

据河源市地税局总经济师罗伟民介绍,此次大赛的参赛选手来自各行各业,包括图书管理员、医护人员和餐饮店老板等,选手的年龄跨度也从12岁的小学生到83岁的老大爷,大赛评审委员会由河源摄影家协会、媒体、税务机关和纳税人的代表组成,真正达到了全民参与、全民看税收的效果。

为确保活动深入开展,河源市国地税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宣传,并在“河源税务”微信公众号开通专栏,及时更新大赛进程。与此同时,税务机关与河源市广播电视台、河源日报和腾讯新闻等媒体合作,形成整体协同发声的宣传声势,使“税收去哪儿”手机摄影大赛的关注度持续提升。

对此次大赛持续跟踪报道的腾讯新闻记者晓玲说:“参赛作品让我们看到,河源近年来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人民的幸福指数越来越高,这些都离不开税收。让我们与税收携手同行,让河源变得更加美好。”

(作者:李忆 记者 况淑敏)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文章
  • 相关下载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