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热点工作 > 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
服务主动快速精细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8-03-19 10:41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中国税务报 字号:

广东省惠来县国税局、地税局领导日前带队走访全国人大代表、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石化分公司生产准备中心主任王义东,以座谈形式问询代表对税务工作的建议。

座谈会上,税务部门向全国人大代表王义东介绍了2017年以来惠来县国地税在税制改革、落实减税降负和优化纳税服务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对中石油广东分公司对税收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王义东高度评价了惠来县国地税在宣传落实国务院六项减税措施、纳税服务等方面作出的努力。税务机关想纳税人之所想,急纳税人之所急,让企业尽享税制改革红利,办事有准头、投资有盼头、发展有劲头。

王义东说,中石油项目是惠来县经济发展重要抓手,过去的一年,两局主动服务、快速服务、精细服务,确保企业应享尽享优惠政策。他希望税务机关能持续优化纳税服务,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服务企业健康发展,实现税企共赢。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文章
  • 相关下载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