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热点工作 > 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
韶关税务部门走访“两会”代表问需问计问效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8-03-01 09:21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 字号:

近日,韶关市国地税联合走访了辖区内的部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零距离沟通交流,倾听代表委员的意见和建议,为促进税收工作发展凝聚共识、汇集众智。

近年来,韶关市税务部门坚持以深化改革为动力,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了肥沃土壤。“在目前全面深化改革的背景下,企业受益良多,企业资金得到进一步盘活,有利于集团企业加大投产力度,继续升级传统产业,重点培育药业、环保等新兴产业,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了新动能。”全国人大代表、广东东阳光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张红伟对税收优惠政策带来的红利有着很深的感触。

东阳光集团作为韶关市与税务部门签署首份个性化纳税服务协议的企业,充分享受了税务部门提供的一对一政策宣讲辅导、涉税诉求快速响应、税企高层互访、重大交易事项事先裁定等多项个性化纳税服务,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进一步提升。张红伟表示:“韶关市国地税充分发挥税收的职能作用,优化营商办税环境,主动服务、精准服务值得肯定和赞扬。”

对税务部门长期以来的优质服务表示肯定的还有全国人大代表、韶关市雅鲁环保实业有限公司研发中心主任潘丽梅,她高度赞扬了税务部门在报建项目、开具完税证明等方面提供的优质快捷的纳税服务,并表示:“作为人大代表,我一定会全力支持税务部门工作,履行好纳税义务,积极推动绿色企业发展,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更大力量。”

走访过程中,韶关市国地税向人大代表详细介绍了组织收入、税收优惠政策落实、深化征管体制改革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就企业关心的减税降费、税制改革、中小企业发展等问题一一作了解答,并真诚征求意见和建议。

“希望借助税务部门桥梁纽带作用,向地方政府有效传递企业需求,加强本土产品培育,以更好地让企业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当谈及对税收工作的期盼,广东省人大代表、广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韶关卷烟厂党委书记、厂长何锦章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走访“两会”代表是韶关税务部门优服务提效能的一项重要部署,也是开展入企连心大走访活动的一项具体举措。下阶段,韶关税务部门将继续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一如既往、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进一步密切税企关系,推动实现同心同向、和谐共赢的良好效果,共同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作贡献。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文章
  • 相关下载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