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热点工作 > 当前热点 >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学习动态
广东地税突出“三学”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8-01-02 09:42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基层工作处(机关党办) 字号: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广东省地方税务局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按照中央、省委和省直机关工委的部署,抓实学习培训、抓好宣传报道、抓紧贯彻落实,在全省地税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一是统筹谋划,系统深入学。省地税局党组结合地税实际,第一时间制发学习宣传贯彻的通知和具体实施方案,将全省地税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划分为传达学习、专题学习讨论、抓落实促发展三个阶段,明确各时间段的具体任务,严格督导并狠抓落实。通过组织安排省局机关党委、机关各党支部以“三会一课”、专题组织生活会等为基本形式深入学习研讨,分期分批组织省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进行全员集中轮训,组织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专题学习培训,统筹抓好机关和系统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二是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学。省地税局党组切实担负起领导责任、发挥表率作用,十九大胜利闭幕后迅速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交流研讨落实举措;举办全省地税系统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特邀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杨汉卿同志,以视频会议形式为全省地税系统党员干部作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帮助地税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十九大精神实质。省局党组成员还分赴各自挂点联系地区,指导督促各级地税部门学习贯彻工作,并深入开展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调查研究。各级地税机关党委书记、支部书记抓好责任落实,结合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组织引领广大地税党员干部读原文、悟原理、抓落实。

三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学。广东地税充分利用地税门户网站、微信、微博、广东地税智慧党建网,以及《广东地方税务》杂志、办税服务厅电子屏、海报栏等线上线下载体,设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栏,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化、多频次的深度宣传。深入解读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推出一批有分量有深度的宣传报道,营造起良好的学习氛围,帮助地税干部职工加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理解。

(广东地税)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文章
  • 相关下载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