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热点工作 > 当前热点 >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学习动态
全省地税系统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暨省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成功召开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7-12-26 09:03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基层工作处(机关党办) 字号:

11月13日至16日,广东地税召开全省地税系统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暨省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省局领导、各市(区)局主要负责人、省局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市(区)局党办主任参加了集体学习。

本次学习以集中研讨、收看政论专题片和全系统视频专题辅导讲座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省局领导、各市(区)局和省局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围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履行抓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主要内容,谈学习体会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和举措。学习期间,与会人员集中收看了政论专题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自学十九大报告、新党章、报告辅导读本等,全面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本次学习邀请了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杨汉卿作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全省地税系统近2.5万名党员干部以视频形式集中学习。杨汉卿同志结合自身参加党的十九大的经历和体会,全面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的特点、主题及重大意义,并以新辉煌、新方位、新使命、新判断、新思想、新征程、新部署和新要求八个“新”,深刻概况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他强调,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深入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一是要在学懂上下功夫,注重采取理论和实践、历史和现实、当前和未来相结合的方法,把每一点都领会深、领会透。二是要在弄通上下功夫,深化认识党的十九大关于党和国家各项战略部署的整体性、关联性、协同性,全面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三是要在做实上下功夫,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一个时间节点一个时间节点往前推进,以钉钉子精神全面抓好贯彻落实。

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紫骊作学习小结,并提出六点贯彻落实意见:一是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二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明确今后一个时期地税工作思路。三是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进一步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四是围绕深化税收制度改革,进一步加快税收现代化。五是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六是扎实做好今年底明年初各项工作,确保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良好开局。确保完成全年收入预期目标;确保税费优惠政策不折不扣落实;抓好优化我省税收营商环境工作;抓实基础性工作提升发展质量;做好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统筹谋划2018年地税工作。

(广东地税)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文章
  • 相关下载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