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热点工作 > 当前热点 >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学习动态
创新学习方式,提升学习效果——韶关南雄国地税联合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7-11-09 15:49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韶关市地方税务局 字号:

11月8日,经过充分的准备,韶关南雄市国税局、地税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顺利拉开帷幕。南雄市国地税局的全体党员、南雄市直属工委、南雄市部分纳税人代表共300余人观看了知识竞赛活动。 参赛队伍由南雄地税3个党支部和南雄国税3个党支部共6支代表队组成。知识竞赛的题目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两种类型,是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题库中随机抽选,内容丰富,活动的现场气氛非常热烈。最终,通过近90分钟的角逐,来自南雄地税的机关支部第一代表以620分的成绩获得了冠军。 

 

“我们单位非常重视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开展了各种形式的学习活动,比如全体党员学习、党支部学习、党小组学习、青工委学习等等。我们通过多次的学习,十九大的精神早已入脑入心,所以取得冠军,不是运气,是平时下了功夫的。”来自冠军代表队的罗亮说道。

“税务部门以知识竞赛的形式学习十九大精神,在南雄市还是首例,可以说率先掀起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高潮。我认为这种方式特别的好,既严肃,又活泼,激发了党员学习的兴趣,这种方式值得推广。”南雄市直属工委书记朱运通讲到。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文章
  • 相关下载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