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热点工作 > 当前热点 >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学习动态
聚焦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
湛江市地税系统税务干部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7-10-19 09:08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湛江市地方税务局 字号:


2017年10月18日,全中国迎来了一场重大的盛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湛江市地税局组织全系统的税务干部一同观看了开幕会,热切迎接十九大的到来。

同观盛会,祝福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上午9点整,湛江地税系统1500多名税务干部以整齐的税服着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在电视机前共同见证着激动人心的召开时刻。入职不久的钟宁兴奋地说:“还没试过和这么多人一起看电视,我和我的同事们对十九大都充满了期待。”

此前,税务干部们还通过诗文朗诵比赛、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红色革命基地等方式喜迎十九大。


回顾历史,共享过去五年的成就喜悦

开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深情地提到了“初心”——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从事纳税服务工作的贾玉英感慨地说:“这几年,我深切地感受到了税务人观念跟随时代的转变,我们越来越注重纳税人需求,越来越明确服务纳税人的使命。”

在党的带领下,经济建设取得重大成就。对此,湛江地税征管科科长陈辉一点也不意外,他说:“税收数据是经济情况的晴雨表,近几年税收收入持续增长,说明经济态势整体向好发展。税务系统为响应国家的改革部署,也实现了很多突破,如金三上线、营改增等。作为一名税务干部,我非常自豪和喜悦。”

凝心聚力,谱写地税工作新篇章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回顾了成就,也阐明了挑战。站在历史的新起点上,税务干部们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坚定信心、奋发有为,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添砖加瓦。

税收事业与中国经济发展息息相关。未来,湛江地税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优化纳税服务,坚持依法治税,奋力谱写地税工作新篇章!

(文:邱捷敏 图:王书亭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文章
  • 相关下载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