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新闻发布 > 图片新闻
活力税宣跑“迷马”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8-03-22 10:08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云浮日报 字号:


3月18日,温氏·2018新兴Mini马拉松开跑,云浮市税务部门借此活动,通过更活力、更接地气的方式向来自社会各界的跑友宣传征管改革和便民办税服务举措(如图),让该市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深入人心。

为扩大税收宣传影响力,该市税务部门提前印制了近万份税收宣传小册子,里面既有普通老百姓一看就懂的税收基础知识,也有企业非常关注的税收优惠政策,还有刚刚实施不久的环保税内容,广泛满足了不同对象的需求。“以前,我所接触到的税务部门政策宣传更多是通过他们的官网或者培训的形式来了解,今天,税务部门把税收的内容直接送到了马拉松的跑道上,我觉得很有心,也很用心,我很看好云浮的营商环境。”一位来自深圳的跑友说道。

在此次马拉松比赛中,云浮市税务部门除在跑道起点开展税收宣传外,还专门在跑道终点设立3个税收政策咨询台,税务志愿者现场向抵达终点的跑友派发税收政策宣传资料,及时解答环保税等税收新政,其中万人签名宣传活动更是备受众人喜爱,不少跑友自发到签名墙合影留念,满墙的签名更真切见证了该市税务部门在优化纳税服务、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工作方面,获得了纳税人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文章
  • 相关下载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