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税费服务 > 办税专题 > 广东省电子税务局专区 > 媒体报道
广州日报:广东将“全省一个电子税务局”
惠及400万单位和4200万自然人纳税人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6-12-30 10:51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省局办公室 字号:

201711日起,广东将全面实行“全省一个电子税务局”,广东省国税、地税原有的各级网页版网上办税入口将陆续关闭。全省纳税人(不含深圳)可通过“广东省电子税务局”一个入口登录,办理国税和地税两家业务,此举将惠及全省400万单位纳税人和4200万自然人纳税人,这标志着广东将成为全国首个全面实现“全省一个电子税务局”通办国税地税业务的地区。

在广东省电子税务局,可办理国地税合共832项业务应用,包括申报缴税、发票业务、社保业务、涉税申请、涉税查询、广东法宝、邮政配送等。同时,实现了国地税关联业务的联合办理,如增值税(消费税)及附加税费的联合申报,再如财务报表联合采集,纳税人只需填报一次数据即可完成国地税双方的财务报表报送业务。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文章
  • 相关下载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