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新闻发布 > 各地税闻
环保税宣传卡挂上“幸福树”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8-02-23 17:34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中国税务报 字号:

本报讯(李慧芳 叶惠娟 记者况淑敏)广东省仁化县近日开展拥抱自然,种植幸福植树活动,仁化县地税局借此良机,组织税务干部现场向市民宣传环境保护税。

环境保护税是今年11日加入我们税收家族的新成员,它是对企业事业单位和其他生产经营者征收的税种,多排污多纳税,少排污少纳税,不排污不纳税,能够推动企业节能减排,让山更青、天更蓝、水更绿。仁化县地税局干部小吴一边解说,一边挥锹铲土,与田家炳小学的师生一起种下幸福树,并挂上环保税宣传树卡。

除了栽种幸福树,税务干部沿着植树路线,向参加植树活动的市民发放环保税宣传册,讲解环保税知识。市民冯女士在税务人员的引导下,用手机关注了广东地税微信公众号,与女儿一起观看环保税动漫视频。她说:听了税务人员的讲解,我才认识到环保税开征对我们的生活那么重要。大家都应该加入宣传行列,让更多人了解环保税、爱护环境。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文章
  • 相关下载
回到
顶部